戴萌的小紫毛

甜文专业户(/≧ω\)
小学生文笔,随缘更文

瞎写系列

写满一千遍你的名字

我就不喜欢你好不好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艺彤和黄婷婷闹掰了,冯薪朵拍着胸脯对一脸担忧的陆婷说过几天就好了,李艺彤肯定会主动去找黄婷婷的,她的傻弟弟她还不了解吗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看着躲在舞蹈房偷偷哭泣的李艺彤,冯薪朵发现事情好像有点大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把哭着的李艺彤安慰好,准备回320睡觉的冯薪朵被扯住了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朵朵,我写满一千遍她的名字……就不喜欢她了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李艺彤买了一打很贵很好看的纸,一有时间就埋头苦写。一张接一张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低头认真写字的发卡,张雨鑫好奇的去瞅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卡啊,写的什么啊这么认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黄婷婷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啊……挺好的……慢慢写,不急……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写了多少遍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难得和李艺彤出双人外务住一块的冯薪朵随口问了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300遍吧。”写字的手顿了一下,回答完问题继续写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吧?两个星期你就写了300遍,你最近外务也不多啊,在房间偷懒呢吧,还是是忘不掉黄婷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沉默的李艺彤,冯薪朵想抽刚才的自己一巴掌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等冯薪朵睡着了,泪水再也控制不住的滑下来,打在纸上,皱下去了一小块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可能没写完,第一天的晚上,纸上已经写满了一千遍工工整整的黄婷婷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婷婷,我好像不能不喜欢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
 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李艺彤终于外务结束回到中心。打开房门就看见黄婷婷站在自己的桌子旁手上握着那些好看的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李艺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事吗?没事出去。”冷漠的打开行李箱收拾衣服,努力的不去在乎身后的人,李艺彤害怕,她害怕多看几眼,她会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黄婷婷你是不是有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站起转身要骂人的李艺彤被拉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李艺彤,不好!不要不喜欢我!这一千遍,不算!不算你知道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不及了黄婷婷!我已经写够一千遍了!我……我不喜欢你了……别找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婷婷低头沉思了一会,离开了322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擦干了眼泪,李艺彤走到了桌子旁。

        嗯???????我的纸呢??????????

        “哎!阿黄前辈在下面烧什么呢?大晚上的,要不要去看看啊?”不知道哪个小后辈的声音穿过中心不隔音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嗡-嗡~”手机响了,是黄婷婷打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李艺彤,一千遍不存在了,你不可以不喜欢我。”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